top of page
Education-Web-Banner-Vertical_Dobot-1024x1024 (3).png

DOBOT 越疆科技掌握輕量型機械臂的超群技術,並將其投入予當代最湛新的教學模式之中。產品著重學生的興趣培養及知識增長,透過用家為上的操作介面,將STEM教育理念真正實現眼前。

 

運用品牌機械的軟硬件配套及多樣化拓展接口,讓學生想像飛馳吧!在編程和創作過程當中,學生將會學習到常規教育課程以外的人工智能及機械原理知識,深化對當代機械科技的認識及探索更多科技可能性。融合日常生活的科技教學已成為今日最具前瞻性的教學模式,DOBOT的科技教學產品能助你實現教學藍圖,加強學習成效;也增加親子互動機會。

時至今日,DOBOT的機械臂產品已獲得82項國際專利,以及全球範圍內的安規認證等系列國際資質,各類產品已涉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。

6,280+

逾六千間合作教育機構

140+

覆蓋逾140國家及地區

200,000+

全球逾二十萬名用戶

68,000+

已售出逾六萬部機械產品

Dobot_print_v2_P.1.jpg
Magician Go_A4_p1.png
Dobot_print_v2_P.2.jpg
Magician E6 EDM_1_edited_edited.jpg
MG400 & CR_MG400.png
MG400 & CR_CR.png
DOBOT Magician Lite

DOBOT Magician Lite 是越疆科技自主研發的多功能輕量型智能機械臂,是DOBOT的K12定制人工智能教育生態系統的核心產品之一。

Magician Lite 擁有簡約機身設計,重量只有2.4kg,活動範圍達340mm,重複定位精準度達0.2mm及可負重0.25kg;配備吸盤、柔性手爪和夾筆器等多種配件供更換,即插即用;同時兼備碰撞檢測功能,保障學習過程中孩子的安全。支援Teach & Playback 功能,亦可使用遊戲控制器操作。

圖形化編程 AI 分類輕鬆上手

利用DOBOT Scratch軟件平台,使用者能拖放和拼接AI程序碼,進行編程和創作,控制智能機械臂的一舉一動。

DOBOT Scratch軟件平台通過程序碼對物件的形狀和顏色進行辨識,繼而可下達指令指示機械臂學習生物分類,例如垃圾分類。亦可使用控制器Magic Box內的基本程序指令控制機械臂。

DOBOT Magician — 豐富配件 功能齊備

DOBOT Magician 工業智能機械臂的便攜性和多功能,是同類機械臂前所未見,配備多種功能包括3D 打印和激光雕刻,能處理大量細節和精細校準。透過WI-FI 連接操作,可節省空間。機械臂同時支援手動教學與回放,更可離線使用。配合DOBOT Magician 軟件,可自行編寫程式。配備13個擴展連接埠,可配合其他機械臂、語音控制模件、馬達等不同軟硬件及組件工具,大大提升生產效能。

魔術師視覺套件

DOBOT機械人視覺套件可謂是「AI之眼」,具備功能豐富、性能稳定、操作便攜的優勢。
視覺套件能透過識別顏色、條碼、形狀和字符辨別不同物件。不論是測量、標定、對位、圖像處理等教學演示都能操作。配合語音識別及API應用程式介面,令操作更方便。兼容性强,可連接DOBOT機械臂使用,亦可連接多種品牌相機。算法性能優秀,配備千餘種圖像處理算式,强大的視覺分析工具庫,可快速建構機械的視覺應用系統,滿足不同實驗項目和應用需求。

DOBOT M1

DOBOT M1是一款為輕工業而生,極具性價比的智能機械臂。

M1節省複雜的安裝過程,設計上集主控板及驅動器於一體,插電即可用;同時支援WI-FI 和藍芽連線。M1的末端重複定位精確度可達0.02mm,最大工作範圍400mm,負載1.5kg。功能齊全,能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或電腦上同時控制多台機械臂;更可自行編程、搭配視覺識别套件和安装工業攝像頭,能勝任工業焊接、視覺識別等作業,建立自動化生產流水線。助你實現靈活、簡潔的智能化工業系統。

145815asfn1d2n26nfdojh-2MB.png
DOBOT Magician Go

DOBOT Magician Go 是可搭載Magician Lite的全向移動智能平台。它使用了 麥卡納姆全向車輪 (Mecanum wheel) 進行移動,可以在不改變自身姿勢的情況下向任何方向移動,實現橫移、側移、原地旋轉等動作。加上內置AI視覺功能、座標及地圖導航,方便獲取實時位置信息及一比一模擬真實的動態環境。用戶可配合DobotLab平台操控機械臂及機械車在更複雜、狹小的空間中工作,讓學生掌握在不同條件下的機械場景應用,了解 AI自動駕駛、無人物流科技等創新科技技術。

Magician E6 B_square.png
DOBOT E6 輕量型6軸智能機械臂

DOBOT Magician E6 是一款專門為教育與研究開發的桌面六軸協作機器人,具有工業機器人的性能,支持多樣化的工業拓張配件,可真實還原自動化應用場景,創造沉浸式教研體驗。Magician E6 提供了豐富的二次開發接口,量身打造涵蓋機器人機構和控制原理的課程體系,為教學與科研打開了創新的大門,為人工智能、智能製造等領域科教提供了最佳的實踐平台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