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我們的服務宗旨

惠達企業的服務宗旨是為年輕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,因此教育界一直是我們重點服務領域。師長需要循循善誘與澆灌甘露予小樹苗,學生才能茁壯成長為良木。不論是設計完善成長環境還是提供各類教學產品及服務,我們都希望能助學界一臂之力,裝備學生全能發展。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在進入瞬息萬變的物聯網(IOT)時代,我們要融匯知識、實踐科研、同心合作才能夠應對未來挑戰。除了傳統教學課程外,今日學界亦持續不斷把各類科技新知與技術引入課程,例如工業4.0、智能城市、人工智能(AI)和雲端應用程序等概念,使學生更能適應職業結構和工作方式變化。惠達企業決心配合學界捉緊機遇,推出合適的教與學方案與先進設備,助師生輕鬆乘風起航。

我們的服務對象

惠達企業於1985年成立,一直為各機構供應IT產品,主要服務香港、澳門及南亞市場。我們為學界提供服務超過20年,從K12(幼兒園,小學和中學)到高中、職業學習及高等教育學院等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。近年有見及世界發展創意科技的趨勢與演變,我們積極物色不同創科產品及STEM教具,希望能配合創意科技教學,讓學生與未來接軌,回應社會需要。

Milestone-05-1536x1075.png
Milestone-06-1536x1075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