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Education-Web-Banner-Vertical_Display-Solution-1024x1024.png

由傳統教室邁向創新課堂,當代的教與學,主張培養學生的溝通能力和創意思維。為了令學生得到最優秀的學習體驗,校園內的 STEM Room及 eLearning系統,必須配備頂尖顯示設備,讓理念由此綻現。


電子黑板是由三塊拼接而成的平面黑板, 可一鍵從黑板切換到觸控屏,並通過軟件平台以互動的方式呈現教學內容;電子白板可令手機和電腦登錄相同賬號,使用手機控制課件翻頁或批註大屏同步顯示,實現雙屏同步;Samsung Flip可提供各種顏色、樣式及書寫體驗,可供4人同時書寫,亦可用手指或手掌輕拂快速擦除圖形。

優良顯示設備必定如虎添翼,助你提升教學質素,擴闊學生視野。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產品詳情。

Samsumg Flip 三星

隨著電子產品業務上的成功,三星推出 Samsung Flip 互動電子白板。優越的書寫體驗、多人同時使用功能、彈性的連接方式及人性化設計,Samsung Flip 把創新結合科技,增強會議互動性,同時助老師們提升教學效率及創意。一板多功能,隨時隨地展開電子教學新體驗!

Seewo 希沃

希沃以減輕教師的工作負擔,提高教學效率為動力,堅持「以用戶為核心」的理念產品研發,力求讓每一個希沃應用產品研都實用、易用。希沃關注教師成長發展, 通過提供信息化教學技能線上學習平台,幫助教師在資訊化教育上,能力有所提升 。

收穫教師發自內心的信賴,是希沃不懈的追求。

Odin  歐帝科技

歐帝科技創始於2000年,一直專注於智慧教育及智能顯示技術。通過十多年時間發展,公司研發了兩大主要產品—智慧教室互動黑板系統和視頻處理及顯示系統。為海內外超過三萬個客戶提供產品;智慧教室互動黑板產品成功應用於五千多所院校,打造了十萬多個智慧教育示範教室,同時全球業務範圍拓展至亞洲、歐洲、北美洲、非洲等眾多地區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