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Education-Web-Banner-Vertical_Apple-1_Apple-1-1536x1536.png

身處講究創意思維及裝備智能化的學習新世代,Union Education 推出一站式自攜電腦裝置教學方案,夥拍劃時代科技技術公司 Apple,為STEM教育再下一城。我們選用的 MDM 功能齊備,以 iPad 作為裝置平台;內置多項功能,令指導學習、管理進度、批閱功課等工作得心應手。便捷易用的管理介面,切合教師與學校實際管理的需要,助你課堂前做足準備;此外亦為課堂增添深度及有助課後檢討。我們提供的一站式服務流程暢順便捷,讓教師能專注教學,實現您的教學藍圖。

 

產品配件包羅萬有,匯合我們按學校需要度身訂造的教學方案及各類STEM教學產品,力助師生輕鬆運用各類型裝置,為BYOD教學計劃開闢創新道路,提升教與學的競爭力。

流動裝置管理(MDM) 功能齊備、部署裝置簡易輕鬆
✓ 內置  Apple School Manager、「裝置登記計劃」(DEP) 及「大量採購計劃」(VPP)
✓ 自動登記「流動裝置管理」(MDM)  

Apple School Manager (ASM) 為技術管理人員、IT管理員及教職員而設。你可以透過ASM購買APP及書藉等內容,並在流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 (MDM) 中進行配置,自動完成裝置登記 (DEP),及為學生和職員建立帳戶。管理員及裝置經理有權管理MDM伺服器,新增、指派和移除裝置,及分派職務予用戶。


ASM中主要有三項職務類型: 裝置經理、內容經理、成員經理,能協助處理「裝置登記計劃」(DEP)、「大量採購計劃」(VPP) 及管理學生Apple ID。管理員具備最高等級管理權限,並能指派5名經理。一名使用者可以有多種職務,管理員或擁有權限的經理可以新增、移除或更改經理的職務。每項職務都有一系列權限,學生的權限最少,經理及教師的權限較多。

管理學生 Apple ID

管理員、成員經理、機構經理均擁有權限管理學生 Apple ID 。例如分派職務給用戶;更改/重設學生密碼;檢視用戶狀態;建立、編輯、刪除班級等。另外,經設置權限,職員亦可使用管理式裝置,檢視App及書籍,並登入ICloud.com;教師亦可管理學生帳戶, 進行「檢視學生進度」、「購買App及書籍」等職務。

200GB iCloud 儲存空間 部署躍距教學

Apple School Manager 中配置管理式Apple ID,每個均擁有200GB 的iCloud 儲存空間,用於儲存文件、媒體專案和備份資料。學生如使用個人裝置,請在 Apple School Manager 傳送驗證碼,以便他們使用管理式 Apple ID 登入 iCloud。在 iOS 13.4,教師和學生可以在機構內共享「iCloud 雲碟」的資料夾。任何人只要有取用權,就可以看到「iCloud 雲碟」內的資料夾、加入自己的檔案並取得最新版本的檔案,非常適合派發及提交功課、共用作業、分享影片及講義等。

設置過程     

擁有 ASM 管理權限的管理員登入計劃網站後,ASM便會鏈接該帳戶至相關流動裝置伺服器;隨即便可以透過MDM分派裝置予用戶。啟動裝置後,各項管理設定、限制設定、應用程序及書籍等均預先安裝完成,可隨時使用。

自動登記及分派已購買裝置

ASM讓您能以簡化便捷方法部署學校/機構的 Apple 裝置。毋須手動逐部設置,自動將所有 Apple 裝置統一註冊至MDM;亦可借助機身設置的「流動裝置管理系統」(MDM),通過刪除「設定輔助程式」(Setup Assistant) 中的特定步驟來進一步簡化用戶設置過程,以便快速開機使用。

 

管理人員也可自訂控制用戶是否能在裝置中自由刪除MDM配置。收到並啟動裝置後,該裝置會自動註冊學校/機構的流動裝置管理系統 (MDM)中;各項管理設定、應用程序及書籍均準備就緒,讓教職員能隨時開始教學。

集體購買APP及書本供師生使用

每部裝置均內置Apps 及 Books 應用程式。管理員可以在 App Store 及 Apple Books 上購買適合機構所需的應用程式及書本,也可與開發商合作,購買安特定需要設計的自訂App;然後分派予指定裝置供師生及職員使用。透過ASM亦可購買及管理許可。

管理人員也可自訂控制用戶是否能在裝置中自由刪除MDM配置。收到並啟動裝置後,該裝置會自動註冊學校/機構的流動裝置管理系統 (MDM)中;各項管理設定、應用程序及書籍均準備就緒,讓教職員能隨時開始教學。

一站式自攜裝置教學方案

BYOD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