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Education-Web-Banner-Vertical_Proskits-1024x1024 (1).png

創立於1991年,聞名業界的 Prokit's Industries Co. Ltd 在台北以專業及優異品質的手工具起家;至今產品已行銷至全球五大洲90餘國。公司投入教育市場18年,致力揉合科技與知識,將其專業精神轉化成創新教室的瑰寶 Pro'sKit 益智科學玩具,成為教育科學市場的啟發與實踐者。

Pro'sKit 科學玩具涵蓋了光、電、風、水、磁力等科學奧妙,集合自然動力力學及編程知識,讓學生親手 DIY 製作自己的玩具;在學習與玩樂並行過程中啟發無窮想像力及創造力。科學玩具採用安全物料,其模型美學設計貫徹 STEAM 及 ICT 教育理念。學生將透過手上經過嚴謹模擬及測試的 Pro'sKit 科學玩具,拉近與艱澀科學知識的距離。

與孩子一起接軌國際科技新知,以最優秀的教育方式,為自己刻鑿全新的里程碑。

智能寶比

智能寶比以 AI人工智慧運作,是一台以紅外線感測進行智能互動的六腳機器人。它玩味十足且能助你學習科學知識,閱讀圖解安裝說明書後就可以嘗試 DIY 手動組裝,是增進親子互動的好活動!
智能寶比電池容易更換,組裝簡易。頭部設有兩組紅外線接收器和發射器;當紅外線感應發射訊息後,會反射到接收器。機器人設有兩種運作模式;跟隨模式透過紅外線感應人體温度跟隨主人;探索模式則能透過紅外線反射的訊息偵測和避開障外物。

寶比二代

寶比二代延續上一代靈活的六足走動、360度旋轉的身體、紅外線感應等,更採用 Micro:bit 控制板作為核心控制。新增APP控制模式,可利用APP手機應用程式控制機器人。寶比二代符合STEM學習玩具標準,DIY組合可訓練兒童專注力、手眼協調和解難問題。還有12種不同的編程遊戲,可透過Micro:bit 網站自行編程,打造專屬的機器人!

Pro’sKit空氣動力引擎車

透過組砌 Pro’sKit 空氣動力引擎車,從中探索可再生能源!毋須用電或使用摩打,運用空氣力學壓縮空氣原理推動引擎。當壓縮空氣進入車內的空氣瓶,再利用釋放空氣時產生的能量推動輪軸和齒輪,推動引擎車前行。更換更大容量的空氣瓶可儲存更多空氣;更換更幼的膠管則產生更強氣壓,令引擎車行走得更快。

Education-Web-Banner-2_Probbie-Contest-_Probbie-Contest-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