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【「中學IT創新實驗室」方案分享日】

Updated: Feb 14, 2023

由香港電腦教育學會(HKACE) 聯同資訊科技辦公室(OGCIO) 舉辦的「中學IT創新實驗室」方案分享日,於過去周六經已完滿結束。當日我們主持的環節幸獲學界各位參與其中,反應熱烈!感謝各位的鼎力支持。


當日活動精彩回顧:





我們已於當天率先公布由香港電腦教育學會(HKACE)主辦,Union Education 協辦,IVE 李惠利工程學院、Dobot 及 Logitech 全力支持的 新世紀達人挑戰賽2023 (人工智能篇),本屆賽事主題為「智慧零廢都市」,希望鼓勵同學透過人工智能機械臂及設備進行自動化廢物分類任務,一同探討如何方便、有效地履行綠色環保政策!


稍後我們將會陸續聯絡當日留名的各校同工,如果想獲得更多有關我們當日分享的「中學IT創新實驗室」方案,歡迎聯絡我們討論更多計畫詳情。



賽事資訊不斷更新,請密切留意大賽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education.union.hk/dobotcontest2023



bottom of page